Kevin林影风

CP杂食,无节操无下限,同人不BE

【MarkGun】【all霆】他和睡过他的男人(中)

本文为B站UP大大  Mark喜娃和Gun甜心  系列视频《多重关系》BV1aa4y1e7DP、BV1zt4y1C7Bg、BV18v411z7x7的配文,请配合视频食用。


划重点

1、本文结局为MarkGun。

2、thirdgun、titlegun、bluegun均发生过关系。

3、人物OOC,请勿上升

以上,接受无力者勿入,如对情节有意见拜托请心平气和地讨论


自从Gun和Third在一起后,十多天没有回租的房子了,反正身材相仿,衣服可以穿他的。

“Gun越来越漂亮了。”Plan夸赞。

“哪有,大概最近心情比较好吧。”Gun不太好意思。

这怎么能一样?他现在是从内散发的妩媚,勾人的那种,不过脸皮太薄,Plan也只是腹诽,没有说出来,“Third来接你啦,真恩爱。”

Gun羞涩地笑了笑,扑进了男朋友的怀里。

对于今晚,Gun有些忐忑,在一起很多天了,Third终于说了自己的秘密,他并没有表面看来这么阳光,心底藏着S倾向。

他说程度很轻微,可是真的要接受,还是很考验人的,Gun还是很害怕,怕自己承受不了。

Third已经准备好了所有东西,温柔地开拓后做了最后的确定,“可以吗?”

(无奈打码四百字,谁有办法吗)

Gun的手机铃声响起,Third不愿被打断,用力撞了两下示意他专心。

好在这恼人的铃声没有持续多久,断了后又传来了一声信息的提示音。

一次不够尽兴,Third箍着恋人又做了两次。

变故突生,一边的钉子终于承受不住重量掉下,Gun整个人撞在了墙上。

Third慌忙扶住恋人,“Gun!你还好吗?痛不痛?”

Gun揉了揉头,有一点懵,还是勾起了一个笑容,“没关系。”

Third很是担心,草草了事立刻帮恋人清理,把人抱回到床上,才将恼人的手机递给他,“这么晚了谁找你啊?”

【你什么时候回来?】

Gun愣愣地看着屏幕上的信息,“是我的合租人,问我什么时候回去。”

“那你要给他回什么?”

“不回了,已经是两个小时前了。”Gun随手把手机扔在一旁,“Third先生,醋味可以不那么重,他只是我的合租人,我们没什么。”

Third很开心,搂住恋人,在他的颈侧落下一串碎吻。

 

一大早Gun就被叫醒了,Third要带他去看日出。

两人穿着白色的情侣装,漫步在岸边,远处是刚刚升起的太阳,温暖而耀眼的光芒照在河里,折射出碎片般的亮点。

Third的手没有停过,快门声一声连一声。

Gun迎着光笑得很开心,“之前你不是一直要我搬来和你一起住嘛,快到月底了,我就不续租了,待会儿吃完饭你陪我去拿衣服吧。”

Third突然僵住,满怀歉意,“我明天的机票,很抱歉,本来想晚一点告诉你。Gun,我父母要我出国几年,你愿意等我吗?”

Gun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明天的机票?如果今天自己不提同居的事,他都不会说吗?已经定好了的事情,连通知一声都不行吗?

Third张了张嘴,终是什么都没说出口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离开。

 

沉默着回到租的房子,Gun很意外Mark居然在。

“今天怎么回来了?”Mark走近他,想看清楚他的变化,却在颈边看到了熟悉的红\痕。

“Third要出国了。”Gun故作云淡风轻。

“那你呢?他怎么安置你?”

Gun别过头去,“他问我等不等他。”

Mark嗤笑,“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少爷,玩玩而已,你不会真的要等他吧?”

Gun叹息,不是所有人都是你,游戏人间。

他的难过显而易见,Mark抬手一个壁咚。

“你想干嘛?”Gun很是慌乱,这个距离太近了。

Mark轻佻地打量着面前的人,“要不要考虑跟我试试?”说话间另一只手已经从他衣服下摆探了进去,唇也越靠越近。

Gun侧头避开,伸手抵住他的身体,喝止,“别这样!我不想我们变成这种关系!”

Mark见得多了,轻笑,“怎么?玩欲擒故纵吗?”在他脸上啄了一下,随即挨了一巴掌,不敢置信地看着对面的人。

Gun的胸膛剧烈起伏,所有人都可以,唯独不能是你!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!

 

原本想回去休息,这样一来Gun再次落荒而逃,只能去了酒吧。

同事们已经布置了大半,今天是为Title送行的party,这位职业歌手要被公司送去国外发展,只能辞职了。

本以为明天要送别自己的好友,没想到自己的男朋友也要走了,或许现在该叫他前男友了吧,Gun心情差到了极点,一杯一杯灌下肚。

Title很担心,他说今天一天都没吃什么,这么喝胃怎么受得了,拿了一份沙拉给他,“Gun哥,吃点东西再喝。”

他总是对人这么好,Gun笑了,“我没事。”

吐字都不清楚了,Title和周围的人告别,架起了小醉鬼,“Gun哥,你住哪里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不回去,随便去哪里都行。”

Title无奈,只能在旁边宾馆给他开了一个房间,刚把人送进去他就跑进卫生间吐得撕心裂肺,轻轻拍打他的背,想让他舒服一点,“Gun哥,好些了吗?”

Gun摁了冲水,摇了摇头,“不舒服,我想洗个澡。”

“你自己可以吗?”Title很担心。

Gun点了点头,吐完了意识也回来了。

“我就在外面,有事你喊我。”Title不放心地叮嘱。

 

洗了澡刷了牙人也清爽多了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Gun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。

不知道为什么,Title觉得穿着浴袍出来的人有些陌生,“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别说话。”Gun的食指压在唇上,坐到床边,侧头看着他。

Title有些口干,不自觉地舔唇,他真的不对劲,眼睛里像是有钩子一般,忍不住上前吻住了他。

(再打码四百字,我对德德爱得深沉)

 

清晨,起风了,风吹进窗子,吹起了窗边的帘子,吹开了桌上的杂志,也吹醒了床上的人。

Gun只觉得全身酸痛,万万没有想到初识情\爱的人这么持久,自己好像是天亮时才睡去,不,那不是睡,是被他做到晕过去。

身旁的位置已经凉了,Gun强撑着起身环视四周,“Title?”试探着呼唤,确定了屋子里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突然,目光扫到了床尾桌子上有不属于宾馆的东西,踉跄地起身过去确定,果然是一叠面值1000泰铢的棕色纸币。

Gun笑了,疯狂大笑,笑着笑着泪水便流了下来,这算什么?Title,你拿我当什么人?出来卖的吗?



关于三三S的设定,大大说没这个意思,但是看着视频感觉很像,所以与大大沟通后确定这么写了,当然打码版什么也看不到,我也很无奈啊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刷了太多德霆的视频,好心疼德德。

本文德德也不是那种渣哦。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