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林影风

CP杂食,无节操无下限,同人不BE

【MarkGun】【all霆】他和睡过他的男人(番外)Title篇

注:正文Earth是大地球球哥,本篇番外Earth是小地球南思睿


“Title哥,你就带我去嘛,我只是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子,保证不会多说什么。”Earth眨着大眼睛卖萌,但是实在太好奇哥哥暗恋的人了,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他在辛苦工作一天后,还要赶去酒吧见那人一面。

Title犹豫着,“你真的保证什么都不说吗?”

Earth用力点头,三指并拢做发誓状,“我保证什么都不说,你相信我嘛。”

拗不过弟弟,Title只能带他去了酒吧。

“待会儿我一定要好好地助攻,就算不能立刻让你们成为一对,也要让他明白你的心意。”Earth目光坚决,摩拳擦掌。

“忘了你答应什么了?”Title连忙阻拦,“Gun每天讨生活已经很累了,他对我没有那种想法,我不想增加他的负担。”

Earth不解,“那你要一辈子暗恋吗?”

“再等等吧,等他没有这么累的时候。”

 

出来的有点晚了,Title话还没说就已经去做准备了。

虽说是亲兄弟,两个人性格相差极大,Title表演一首歌的时间Earth已经和所有人打成了一片,甚至已经跑去灌陌生客人喝酒了。

Title小心翼翼地看向Gun,见他面色如常,悄悄松了一口气,宠溺而无奈地抬手帮弟弟擦掉了唇边的奶油渍。

“Title哥,一会儿游戏你跟我一组。”Earth气鼓鼓地决定,“那根木头居然说不想和我一起玩,难道我不可爱吗?”

“好好好,你最可爱了。”Title无奈叹息,很明显弟弟上头了。

传pocky这个游戏一般来说只对最后两个人有影响,Earth正闹气,自己站在了最后,Title为了保护弟弟只好站在他前面。

Earth一心要赢,伸手抵住哥哥的后脑不让他退后,把pocky咬到最短,挑衅地看着台下的某张桌子。

轻轻触碰的瞬间,Title想起了上一次玩这个游戏,站在自己身后的是Gun,他以为是前面的人故意咬短,却不知传到自己嘴里时还有一半,是自己迅速吃下不少,换来他无奈的触碰,那是自己做的最心机的一件事了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Title觉得Gun和自己似乎不像之前那样亲密了,最近实在太忙了,三两天才能来酒吧一次,而且不知什么时候就收到公司的电话,有好几次在和他一起吃夜宵的时候离开,连解释都来不及。

Title还没来得及解释,才知道最近有个摄影师正在追Gun,据说他们两个关系很好,经常一起出去,那个摄影师最近得奖的作品主角就是Gun,而且他还为Gun找了一份时间宽松、薪资丰厚的兼职。

Gun喜欢他吗?应该不喜欢吧,否则怎么会拖了这么多天还不答应。

Title决定明天见到Gun的时候表白。

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,Title来了,Gun却请假了。

等他销假回来,已经拥有了一个帅气的男朋友。

Title只能收敛所有的负面情绪,挂上笑容祝福,今天的酒,好苦。

 

公司现在有一个新的尝试,送人去国外培训,并在国外出道,这个人选已经定了Title。

他有了男朋友,自己也无奈离开,连守候在他身边的机会都没了,Title很难过,但还是想要为他再做一点事。

今晚是离别之夜,Gun喝了很多。

大概是闹矛盾了吧,Title想,自从他们在一起,每次Gun来酒吧Third都会陪同,时间差不多很晚了,向周围的人道别,自己架起了Gun。

此去,不知何时能再见面,让我送你回家吧,至少这段路,只有我们两个人。

Gun不想回家,Title只能开了个房间,听着他吐得撕心裂肺,心如刀搅。

坐在外面等他洗澡,Title有些局促不安,明明等他安全地出来自己就要回家了,可总有种他在为自己洗澡的感觉。

Gun走出浴室的时候发丝还有些湿润,露出的肌肤比浴袍还白,真称得上是冰肌玉骨,还有他的锁骨……

Title用力掐了掐手心,打断自己愈发下\流的念头,可是他好像哪里不太对劲。

Gun示意他噤声后坐在床边,转动着手,指如青葱。

明明没有什么露\骨的动作,Title就是觉得诱惑,仿佛有把火烧了起来,一遍遍告诉自己现在应该离开,却始终迈不开步子。只看着他的眼睛就觉得口\干\舌\燥,难道他不知道把这种状态展示给人会发生什么吗?

Title自问不是柳下惠,做不到无动于衷,上前吻住了他的唇。这双唇凉凉润润,宛如一杯冰水缓解了自己的燥\热。

被他翻身压住,Title清楚的知道他想要做什么,却也没想到他会用嘴来帮自己做这种事,也没想到他会自己做好准备工作。

说出来应该没人会信吧,在这个高中生身边都不缺人的年代,Title还是第一次,手足无措的靠心上人一点点引导,但是进入后,一切就是本能了。

“再快……快一点……重些……”

Title犹在担心自己会弄伤他,可听他这么说了便放下了所有的顾忌。

Gun从来没有向自己要过什么,既然他张口了,自己一定毫无保留地给。

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,Title忍不住要了一次又一次,发现心上人已经晕过去了才结束。

侧卧,单手撑着头,Title认认真真地看着他的脸颊,将每一处细节刻进脑海,装在心里。

Gun,不管今晚你把我当成了谁,我都是欢喜的。

可是,等你醒来,你会记得今晚的人是我吗?

如果只是朋友,我能不能是你最特别的朋友?可以在你的心里为我留一个角落吗?

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Title才发现自己忘了时间,自己要乘坐的航班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起飞了。连忙穿衣,简单的打理了一下自己。

Title轻轻亲\亲了还未醒来的人,从包里拿出五十万泰铢放在醒目的位置。

Gun,我没有折\辱你的意思,这些钱也解决不了你的问题,但是希望你能够过得轻松一些,不要那么辛苦。

 

Title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飞机上见到Third,有些愧疚,毕竟他才是Gun的正牌男朋友,虽然他们受到家庭的阻挠而分手,可确确实实是因为自己,才害得Gun没有来送Third。

靠在飞机座椅上,Title突然有了动力,自己一定要快些出人头地,然后回到国内发展,继续陪在Gun的身边。

忽然想起,早上走得太急,都忘了给他留张字条,但他应该不会误会的,正常情况下谁会带那么多现金出门。

 

下了飞机,Title没歇一分钟立刻开始了紧张的培训,不仅有声乐,还有舞蹈,每天结束都像只剩半条命的感觉。

只能看看手机里Gun的照片,缓解身体的疼痛。

直到有一天,Title在他的社交账号里看到了另一个男生的照片,Blue,Gun也染了一头蓝发,他的名字是他的发色,很浪漫啊。

如果自己的心没那么难受就好了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,Title接到了弟弟深更半夜打来的跨国电话,还没开口弟弟一串话就砸了下来。

“啊啊啊!Title哥!你快回来把Gun追到手!除了你他遇到的都是些什么人啊!气死了!心疼死了!”

“等等,你慢点说,我有点晕,发生什么了?”

Earth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水才冷静下来,开始讲述,虽然自己不喜欢泡酒吧,但是已经认识了不少朋友,自己哥哥的暗恋对象也在,所以一个星期也会去一次。前两天Gun伤好复工……

“Gun受伤了?伤在哪里?严不严重?”Title焦急地询问。

“这不是重点!”Earth要被他的关注点气死了,不是说了已经复工了吗?“重点在于Gun带了新男友!虽然我去晚了,没有见到,可听Perth说这人是个花花公子,但Perth没来得及告诉Gun。”

“或许对方很喜欢Gun呢。”Title皱着眉,不想把事情往坏处想。

Earth要被气得骂街了,“喜欢我还给你打电话干什么?那人前脚睡了Gun,后脚就又勾搭上了别的女生,不仅是个混蛋,还是男女通吃的混蛋!”

Title握紧了拳头,咬牙切齿,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Gun那个合租的室友Mark,你有印象吧?那个渣也要追他,逼得他只能去Plan家借住,我好心疼Gun。Title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我尽快。”Title知道,这并不是自己回去就能立刻解决的事情,还是得把事业先发展起来,才能给Gun更好的生活。

结束和弟弟的通话,Title打给了Gun,却没有打通。

练,玩命的练,Title将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,不去看Gun的社交账号,也不许弟弟透露他的任何消息,害怕自己再多知道一点就会放弃现在的努力,不顾一切的冲回去。

付出总会有回报,Title的新歌一炮而红,大概再过半年就能回国发展了。

 

回国的那一天,Title心怀忐忑地守在Gun学院的楼下,伴随着刻在心上的声音走来的却是一双亲密无间的身影,下意识躲了起来。

是Mark,原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呀。

打给弟弟做最后的确认。

Mark追了好久才把Gun追到手,而且整个人也焕然一新,从风流浪子变成了粘人忠犬,现在两个人感情很好。

原来自己这一次离开,竟是直接离开了他的世界。

Title苦笑着离开,仰头不让泪水流下,却几片叶子随风飞舞。突然想起自己看过一句三毛的话: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?

Mark是风,自己却不是树。

Title篇完


本文里的Title简单概括就是想的多,做的多,说的少,不善言辞,所以才会错过,其实他是那个最好的归宿。

就我个人而言,站all霆,相信书霆是真的,最戳我的是德霆,一如既往的心疼德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